close
你不喜歡我吧~
大家都看不出來
其實我是在硬撐
我一想到
就好想哭~
這幾天心情超差
害怕失去嗎?
不是吧
未曾擁有
怎麼會有失去
我自己一相情願喜歡你
但那麼久之後
我好想放棄
知道你有喜歡的人
我就想放棄
就算我喜歡你又有神麼用
你不喜歡我還不是沒用
我還不如祝福妳
未來
才不會尷尬
你不會知道吧
其實每次經過你
我的心跳都跳的很快
但是我去必須裝作沒事
放手吧
我不是你的那個他
還好你不知道
就當什麼事都沒發生好了
你只是我的同學朋友
但再一起是一個不可能的夢
我一直活在夢裡
但我現在醒了
再見 一個愛你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g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