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生館2日遊
YA!期待已久的海生館2日遊終於來了,我已經興奮不已了,因為可以去海生館兩天ㄝ,我來到了屏東海生館,想起來的路程,就覺得好累喔。
我們來的時候,是搭著統聯客運從台北做到屏東,我和我的表妹表弟一直玩10點半,雖然有三台電視,但是電視一直撥著我們不愛看的影片,最前面是ㄧ台數位電視,但是,他從頭到尾都只撥著華視,在平常,我會覺得華視不錯看,但是我們出發的時間是9點,完全沒有我們愛看的電視,所以我們早上一直休息,不過,在11點時,終於撥出了卡通火影忍者,不過那是重播的,但是有的看就不錯了,到2點時,第2台電視開始撥哈利波特2,一直到我們下車,都還沒撥完。
然後,我們坐公車,那時,已經是3點多了,我們報到的時間是3點半,會不會來不及阿?這還只是我們的第二台車ㄟ,接下來,我們又換了一台車,當車開到一半時,看到前面有一台烏龜車,而且按喇叭都不理的,當公車司機超車時,打開窗戶,然後罵了一句不文雅的話,我和我表弟坐在他後面, 都嚇了一跳,下車時,我們都討論著,然後,那裡的車,還要30分才有一班到海生館的,我阿姨跑去了他們總站去,原來那裡有接駁車阿!我們很快的到達了海生館,哇!風好大喔!然後很快的進到裡面,我們才發現我們已經遲到1個小時多了。
然後,他們帶我們去參觀他們的機房,哇!原來裡面的機房那麼複雜阿!然後來到了水池的上面,他們讓我們看到了如何人工造浪,他們的工作人員還帶著飼料,帶我們去餵小魚喔!哇!小於一見飼料,就馬上衝了過來,好像是餓了好幾天ㄟ。
接著,我們來到餐廳,哪裡的工作人員叫什麼時候回來,於是我們出去逛一逛,我們去商店,哇~~我好想買喔~~~~~~
吃晚餐時,哇!那五顏六色的時食物看起來就讓人食指大動了,那吃起來,真的令我覺得想一口接著一口,吃完後,我們去看珊瑚,平常看珊瑚也沒啥麼了不起碼,不過,我們可是從晚上看珊瑚喔!晚上看珊瑚真的很不一樣ㄝ,看起來更美了,我們去睡在海地隧道ㄟ,和魚一起睡覺真不錯ㄟ!!!
早上吃過早餐後,我們就去看小白鯨表演,有小白鯨的吼叫,結束了這海生館2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ng0117 的頭像
    tang0117

    Love will never be changed

    tang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