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女孩
都是一個天空
包容每一個男孩
或許天空是包容一切
但我卻不屬於你的那一片天空吧
我想努力下去
讓你了解我真正的心意
一直到我能存在你的那一片天空
天空很藍
心是熱的
過沒多久
或許我就放棄了吧
你能給我一個否定的答案
讓我徹底的死心嗎
還是
你要讓我進退不得
到最後失去信心
我不是那一種一定要得到的人
你開心是最重要的
大家都和我說
愛情是沒有對錯的
感覺或許才是最重要的吧
兩個人的頻率要接近
才有可能有愛的火花
我的天空
你願意給我機會嗎?
或許一切
都只是我想太多
不要說抱歉
你沒有對不起我
是我自己騙了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g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