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自然界的一切,這世上所有的東西都是人去建築起來的,雖然金字塔有外星人來作弊的嫌疑。
蓋有形的東西對人類來說其實一點都不難,但是蓋無形的東西比蓋有形的東西難上幾百倍。
人際關係,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兩個字:感情。-----出自網路作家藤井樹(吳子雲)
或許吧~
蓋無形的東西比蓋無形的東西來的難太多了
就好像我對你
如果我們有緣
如果我們相近
蓋無形的感情
可能容易的多
但那無形的感情是不能勉強的
沒有人可以去改變
喜歡就是喜歡
愛情不是是非題
愛情從一開始
就是個選擇題
或許我真的不是個好人
我也不忍做個壞人
因為愛情裡
一切的定理都沒有用
愛情
是一個不定數
我望著天空
我想想我的 CHOICE
我並不期待
我不斷的在等待
或許那是個絕情的ANSWER
但我相信
那就是你的CHOICE
我尊重你的CHOICE
我的人生裡
常常都在等待
等著答案
道歉是沒有意義的
不要和我說SORRY
因為你從來都沒有錯

I WANNA KNOW YOUR CHO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g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